小明

粮好吃cp攻受都不是问题
可拆可逆的没节操小白
扉间本命

【柱扉】视线(上)

终于将罪恶的手伸向柱扉(๑•̀ㅂ•́)و✧娱乐自己的产物。
abo,宇智波千手联盟设定ooc肯定,作者没脑子逻辑不通xx

千手柱间觉得很不对。
迟钝如他也感觉到了气氛的微妙,以往对弟弟扉间赞许有加的自家长老们,竟然将扉间的意见驳回,还说些摸不到头脑的话。
被两拨人视线注视的火影大人,傻笑着挠了挠头,为难得表示两边都很有道理,自己刚刚从月余的外勤中脱身脑子转不过来,需要休息一下在仔细思考思考,明天再定。
散会的一瞬间扉间就飞雷神消失身影,柱间在长老欲言又止的眼神中傻笑着和斑离开了。

“斑啊,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怪怪的?”
“哪里?”斑瞥了眼旁边满脸问号的好友。
“长老们对扉间的态度啊?还有扉间自己也有点不太对。”
“有么?没注意。”
“……”
“干嘛那么看我?那是你弟弟又不是我弟弟。”
斑看着泫然欲泣的柱间,只好皱着眉回忆近期的事情,过了一会儿他再度开口:“扉间还没跟你说吧,他性别分化了。”

柱间失魂落魄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全是斑方才的话。
扉间性别分化了
扉间性别分化了
扉间性别分化了
二十岁才分化,未免晚了些,但是对于柱间来说,扉间的再晚些分化也没问题,柱间心里有些愧疚,自己都还没有给弟弟充分的照顾和关心,何况这么多年还是扉间照顾自己的多呢。
以扉间的性格和武力值分化成a差不多是必然事件,分化之后以两个a的天性,还可以像如今这样毫无保留的相互支持吗?想到可能不再被弟弟期待,柱间轻轻的叹了口气,连月光下的影子都打蔫了。

“怎么才回来?”
“……?!!!”沉浸在自己内心的柱间并没注意到门口椅着的人,被耳边突然想起的清冷嗓音吓了一跳。看清人后柱间难为情的摸了摸鼻子:“扉间在这干嘛呢?”
“等你回来。”
“嘿嘿,是想大哥了吧,都一个月没见了~”说着柱间张开手臂对着扉间笑道:“来个重逢的拥抱吧!”
“……”
“不要这么冷漠嘛扉间大哥很想你的!”
“闭嘴,赶紧进来。”扉间放弃继续在门口吹冷风看敬仰的哥哥做出小孩子一样的动作,他背过身迈入宅院,示意柱间跟过来。

“大哥听说了吧,我分化的事情。”扉间坐在塌上,为柱间倒了一杯暖茶以后,淡然的说道。
“唔……是听说了,以后扉间也会跟哥哥一样成为负责任的a!”
“看来你还是不清楚,我分化成o了,大哥。”

tbc

困…………困(இдஇ; )明天完结!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