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

粮好吃cp攻受都不是问题
可拆可逆的没节操小白
扉间本命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恋爱脑,思考问题都从肤浅的恋爱关系出发,十分喜欢感情戏,但是现在的感情戏又很难打动我。

我羡慕那种纯粹的,炙热的爱情,不是一时的荷尔蒙冲动而是有力量击溃久处之厌的那种感情。

我眼中有你,于是屏蔽了一切外界的诱惑,心潮翻涌却又心如止水。


今天只是看了两个有情人牵手,但是内心忽然涌出一大堆奇怪的情绪,又甜蜜又悲伤。我替她们开心,她们好像有着披荆斩棘的勇气,因为彼此的存在而安心而更加爱着这个世界,这份真心那么珍贵。我又有些叹息,从确定关系的那一刻开始,曾经雀跃的小心思澎湃的感动大概最后都要归于平静,或者毁于琐事。

只能祝福,长长久久。


爱情如火,灼烧得人理智全无,真心似金,沉甸甸不可辜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