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

粮好吃cp攻受都不是问题
可拆可逆的没节操小白
扉间本命

【柱扉】视线(下)

被弟弟无视的我,就是一只咸鱼了——将头深深埋在办公桌上的千手柱间哀怨地想着。

一直在旁边抱臂替扉间监督初代大人工作的千手桃华听到今天第三百五十七声叹气终于受不了了,她翻了个白眼把盛满了冰水的水杯重重地砸在柱间面前,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充满了消沉气息快要长蘑菇的火影办公室。

柱间向着门偏了偏头看着桃华离开,他闭上眼睛,心无旁骛地检讨自己——啊……又搞砸了,扉间知道一定更生气了……



带着急需千手柱间大人签字的文件的顾问,他喜滋滋地一边看着联姻文件,一边推开了门,元气满满地说道:“哟!柱间大人今天也这么有精神啊!”说着视线对上柱间毫无生气的眼睛……

一瞬间他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定定神摆出一副讨巧的样子迅速进入主题:“柱间大人!这里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的签字!”他将联姻书推到柱间的面前,看着柱间视线在文件上慢慢聚焦,他看到柱间一下子精神起来指着文件满面震惊,故意拉长了语调说:“这是我们千手一族和漩涡一组的联姻文件哦!”

“……?!!”

“是和漩涡一族的水户大人,那真是个十分擅长封印术的强大ALPHA。”顾问一脸艳羡:“能和那样强大的人结婚,就算是联姻应该也是十分幸福的。”

“扉间同意了么?”

“扉间大人已经签字了,现在只等您签下字文件就生效了。水户大人那边也是一口应下了呢。”

“我要亲自去问他。”

柱间哗啦地站起来,办公椅被一下子顶出去老远,他对惊讶的顾问摆了摆手,连御神袍都来不及披,火急火燎地向扉间的实验室赶去。


柱间觉得自己这几天的情绪波动都快要超过前面的二十几年了,弟弟永远都有自己的想法,好像根本没有考虑过大哥的心情,自己如此珍视想要保护的人,居然要放逐自己到深渊里去?水户再优秀再强大又能怎样,能带给弟弟真正幸福的才可以站在扉间的左手边。

他一路气势汹汹怒气熊熊地赶到实验室,招呼都没打莽撞地推开了实验室的大门,在被扉间绯红的眸子注视的一瞬间,好像怒气都不见了。空气里都是扉间淡淡的薄荷味,他小口地吸了气。

“大哥你怎么来了?”

“我想跟你谈谈联姻文件的事情。”

“和漩涡一族的联姻?”扉间脱掉了手套,转过身来面对着柱间,问道:“有什么不妥吗?”

"当然有了!你怎么可以答应呢?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呀,虽然水户是很强大的ALPHA,但是怎么可以跟她联姻呢?!我记得我见过她她是很好看但是怎么可以联姻?!再说她是……"

“为什么不行?”扉间打断喋喋不休毫无逻辑却毫无逻辑的柱间,红眸里一片清冷:“大哥你喜欢水户?”

“……什么呀?我为什么要喜欢他?”柱间疑惑地挠了挠头:“我关心的是你啊。都说了你不要放弃自己,这种事大哥帮你抗掉就好了啊!”

“……”扉间短暂的沉默,从凳子上站起来:“大哥知道联姻的对象是谁吗?”

“不是扉间你和水户吗?”

扉间又好气又好笑,敲了敲柱间的头:“不仔细看文件就来质问我,叫我说你什么好。是水户和桃华的联姻书。”

“诶……???!!!”

“大哥你是有多迟钝,水户每次来第一个到谁那里,你都没注意过吗。”

柱间一脸呆滞地看着扉间,感觉脸上发烫。真是太丢人了,关心则乱古人诚不欺我!他难为情地错开目光,屋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柱间呼吸着房间里特有的味道,感觉应该说点什么:“那个……扉间……”

“嗯?”

“我是不是又给你添乱了?”

扉间看着兄长染上点点红晕的蜜色的脸颊,不由得心软了起来,原本想要责备的话到了嘴边又变成软绵绵的关心:“相比较这些,大哥还是先平稳心情的重要,难道以后关于我的事情,你都要这样失态吗。”

柱间一时哽住,失态历历在目,他一时也有点发懵,对扉间的关心其实确实有些逾越了,一次两次还可以用弟弟的理由搪塞,那现在呢?听到弟弟即将联姻的消息那种愤怒和苦涩可以简单得用兄弟情谊来解释吗。柱间有点艰难地看着弟弟:“扉间,我是个自私的哥哥,我不想你同他人亲近。一旦想到你要同他人结婚,我就觉得难以忍受。”

柱间有点担心地看向沉默不语弟弟,扉间背对着窗户有些逆光,柱间从那个角度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抿着嘴唇斟酌语言:“扉间,是不是吓到你了……知道了敬重的兄长对你竟然有这样龌蹉的占有欲一定非常恶心吧……”说着说着柱间又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没关系扉间我一定争取不再在必要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

扉间叹了一口气,拉住泫然欲泣羞愤欲走的兄长,放缓了语气:“大哥,这世上真的没有比你更迟钝的人了,我的视线就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他拽着兄长的领口将人拉近,交换了一个带着薄荷味道的亲吻。

柱间看到扉间绯红的眼睛里映出的全是自己。


然后柱间的檀香味信息素里面总有一股清凉的薄荷味道啦~

The end


写出来还没捉虫……逻辑死对话烂 就是个放飞自我的产物!

可能还有一两篇番外w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